黄子佼执导广告尺度开放 威逼嫩模添男主角脚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子佼执导广告尺度开放 威逼嫩模添男主角脚丫
2010年05月25日 15:0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名嘴黄子佼第三度当导演,公然拍起宅男版的《玉蒲团》!佼佼说:“虽然有舔脚指头的镜头,但想象无界限,尺度不超越,OK的啦!”

  佼佼的导演梦,从去年电影《爱到底》、网络剧《为爱发电》,到最近完成的小电影《尴尬时刻》,内容一次比一次劲爆。他郑重澄清:“小电影指的是成本小,小而美、小可爱,绝不是A片。”

  《尴尬时刻》其实是香港脚药膏广告。佼佼透露其中有一幕,灵感来自于叶子楣当年名作《玉蒲团》,他要女模特真的舔男主角的脚丫子,佼佼说:“虽然男主角把脚洗了又洗,但要女模特撤除心防真的很难,最后我和她飙起来说:‘1小时之内我拍你5个CUT,不行就换人!’结果效果棒到不行。”

  当导演不能心太软,佼佼说:“尤其在成本和工作天都有限的情况下,讲效率比讲情面更重要,我宁可工作人员坚持一下,把一场戏拍好再放饭,不然什么都做不好。”难怪有人说佼导在工作时很凶。

  佼佼说:“我今年入行第22年了,别人看我电视、广播、主持、出书、开店,好像跨很多块,其实我把自己当百货公司,什么都卖,就是不能卖烂货,建立品牌形象,才会有市场。”(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