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与潘蔚情侣装亮相 自称生活幸福胖20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与潘蔚情侣装亮相 自称生活幸福胖20斤(图)
2010年05月26日 09:58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老婆潘蔚玩低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明星高尔夫重庆上邦公益慈善赛昨天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70多位明星和重庆本地企业家一起四人一组配对比赛,王志文、孙楠、潘蔚、孙海英、何平、田壮壮等人参加了比赛。

  现场,孙楠和妻子潘蔚一组,王志文和何平一组,两队成绩最终不相上下。当晚,现场明星还将自己收集的高尔夫球具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用做慈善。

  孙楠:生活幸福胖了20斤

  昨天在镜头面前的孙楠肤色黝黑,穿着一件透明质地的外套,在球场上很活泼,时不时拿出望远镜看自己的成绩,非常较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打高尔夫,“我打高尔夫4年半了,现在的级别还不是很高,我觉得打高尔夫欲速则不达,就像事业一样,很有挑战性。”

  和前年在南京的一个活动相比,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孙楠要清瘦许多。记者刚将这一疑问提出,孙楠立马就否认了,“你看错了,我胖了20斤,去年刚签约英皇的时候,比现在要瘦20斤,最近半年胖多了。”

  那为什么长胖了呢?“心情好吧,生活得幸福。”据工作人员透露,孙楠这次要求和潘蔚一组,那他和潘蔚谁球技更高呢?对此孙楠只是低调地表示,“我们这组我成绩最次,咱们能换个话题吗?”孙楠立即将话题换到了他的工作上。

  潘蔚:帽檐压低躲镜头

  昨天,孙楠和潘蔚都穿着同一个运动品牌的透明运动情侣装,潘蔚戴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帽檐压得很低。球场上,潘蔚看到孙楠打了好球,高兴得拍手叫好,还不停夸奖,“这球太牛了。”

  而潘蔚上场打球的时候,每一个招式都很专业,一旁的球童告诉记者:“潘蔚是所有来的女明星中打得最好的,有时候比孙楠还打得好。”当记者将镜头对准潘蔚时,身旁的孙楠立刻将手遮住潘蔚的脸,不愿意妻子曝光在媒体面前。

  王志文:拍卖我的东西

  等我有钱了再说

  记者在球场上看到王志文的时候,他正打了一个很远的球,周围的人全都叫好。一旁的球童告诉记者,“王志文打得真潇洒,长得也很帅,球技也很好,算得上一个专业级别的球员。”这时,王志文拿着球杆走了过来,一向很严肃的他,居然主动对着媒体微笑,一位媒体记者上前要求合影,王志文也是欣然允许,面对镜头一脸灿烂的微笑。

  稍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志文坦言自己打得不是很好。虽然打了10年高尔夫,但也只是个业余选手水平。最近,由王志文、陈道明主演的电视剧《手机》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之前,陈道明在做客某节目时曾坦言,自己的手机有10年没有开过。记者问王志文使用手机频繁吗?王志文笑着说:“手机可是现代社会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我可离不开它。”那最近看了《手机》吗?王志文说,自己一年里有半年时间都在拍戏,所以也只是断断续续看了《手机》,感觉还行。

  当晚,现场明星还将自己收集的高尔夫球具进行拍卖,所得款项用做慈善。记者问王志文是否愿意把自己的东西拿来拍卖,他故作神秘地说:“等我有了很多钱再说哈。”记者 张晓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