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演唱会崩溃大飙泪 称爷爷生病展感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演唱会崩溃大飙泪 称爷爷生病展感性
2010年05月31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1日电 近日,Lady Gaga在英国演唱会舞台上崩溃,在演唱会过程中突然流泪,她后来解释是因为边想到生病住院的爷爷。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Lady Gaga在这次演唱会上,突然要歌迷跟她一起大声唱歌,让远在美国的爷爷也听得到,展现出大家从没见过感性的一面。

  不过,Lady Gaga不是第一次在演唱会上身体不舒服,之前她就在开唱时自称积劳成疾,瘫软在舞台上,现在变成爷爷生病,不免有炒新闻的嫌疑。而且她飙泪之前、之后,表现都很“正常”,依旧大走百变天后路线,一下扮成毛茸茸火鸡,一下子又变成金刚芭比,发射木兰飞弹,也维持演唱会染血的作风,把血红喷泉搬到舞台上,而越怪、越炒话题,歌迷也越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