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消失两月行踪成谜 疑抑郁发作遭生母"软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消失两月行踪成谜 疑抑郁发作遭生母"软禁"
2010年06月10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近两个月来行踪成迷的徐怀钰,今天有媒体报导表示,徐怀钰疑遭亲生母亲“软禁”,而之所以会这样做的理由,可能跟徐怀钰忧郁症发作有关。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徐怀钰10年前一出道便即爆红,博得“平民天后”的称号,但很快就在2001年爆出弃养亲祖父,跟著牵扯出家暴阴影与悲惨的童年生活。而当时就已经传出徐怀钰患有忧郁症,很容易就会“想不开”。

  徐怀钰走红后虽然成为全家的“摇钱树”,一个人支撑家中经济,但前几年徐怀钰因为合约纠纷,收入锐减,也导致她生活状况窘迫。经纪人周彦彤表示,今年过年前,徐怀钰曾经说还是歌迷借给她一万多元,才能过年。甚至有一次与徐怀钰吃完饭后,她主动提议要续摊去KTV,而目的竟然是:“你们点我的歌,让我可以有版税收入。”

  但就在这样亟需努力赚钱的状况下,徐怀钰居然闹起失踪,让周彦彤百思不得其解:“明明缺钱,为何不愿出来赚钱?”加上徐怀钰在失踪前曾经对她说,请公司帮她另外租宿舍,赚的钱也要分成两个户头,让自己与母亲分开,因为她想要脱离家里。结果没过多久,徐怀钰就“人间蒸发”。

  而在苦等徐怀钰出现未果后,周彦彤控告并求偿违约金400万元,此时徐妈妈虽有透过他人出面协商,但徐怀钰却始终未露面,这让周彦彤怀疑,是不是因为徐怀钰忧郁症发作,才遭到母亲“软禁”?周彦彤说:“当然不愿意这样想,但就是觉得很怪啊。”

  而徐妈妈对媒体追问徐怀钰的下落,至今仍三缄其口,仅表示:“现在不方便说,以后再告诉你。”暧昧的态度更让整个事件笼罩一层神秘的色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