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无故失踪两个月 台媒怀疑其遭生母软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无故失踪两个月 台媒怀疑其遭生母软禁(图)
2010年06月1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近日,台湾有媒体爆料,无故失踪两个月的徐怀钰,日前被新东家告上法院求偿高额违约金,但其经纪人周彦彤却对记者表示,很担心徐怀钰的安危,还反问“你觉得徐怀钰是不是出事了?”,今日,台湾“自由时报”也大篇幅刊登《徐怀钰疑遭生母软禁》报导,由于徐母不断回避媒体记者采访,频频表示“不方便说“,让徐怀钰的真实动向目前更加神秘也令人担心。

  报道称,周彦彤透露1月底与徐怀钰签约时,徐曾对经纪公司哀求帮忙她租个房子,并希望收入能以自己与母亲的帐户分开存入,似有意脱离徐家。周彦彤也描述徐怀钰身无分文的生活窘境,看到便当就想带回家,经纪人忍不住问她,在演艺圈应该有赚到一亿以上吧,钱都到哪去了?

  徐怀钰的收入是家中主要支柱,徐母也拿给同母异父的妹妹赴澳洲留学使用,但近年徐怀钰工作不顺无法再供妹妹读书,传被妹妹埋怨:是你让我没办法念下去!

  由于媒体未能从徐母方面得知任何徐怀钰目前近况,经纪人强调:只要她出面,想解约也可以,至少要看到她是平安的。徐母则并未回应追踪的媒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