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网络受访遭炮轰 全程堆笑脸自言百毒不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网络受访遭炮轰 全程堆笑脸自言百毒不侵
2010年06月18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伊能静昨晚接受网络访问,没想到被匿名网友进入页面闹场,尽管场面尴尬,但伊能静仍然沉着应对。

  据香港“成报”消息,有人再度笑她多年前错念“羽扇纶巾”、也有网友贴上庾澄庆唱的《春泥》歌词,讽她和黄维德的“牵手情”。还有网友问:“请问你下一个要牵手的男人是谁?”伊能静难得上聊天室,没想到风波不断,被网友闹场。

  不过,伊能静去年开始负面新闻不断,她已练成百毒不侵体质,她全程堆笑脸,还说:“感谢媒体帮我开门,他们提出质疑、命题,大家就会开始寻找答案。”她强调,自己不想当受害者,要当创造者。“媒体可以帮她写我剧本,说我是坏女人,可是我不会去轧这部戏,我有真实的生活,有家人、小孩,我要当自己生命的导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