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长城上重新出发 指责老东家SM故意拖延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长城上重新出发 指责老东家SM故意拖延官司
2010年06月23日 09: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在慕田峪长城高调举办北京演唱会暨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发布会,正式宣告单飞。有传闻称韩庚将要付出约20亿韩元的“赎身费”,韩庚指出此前有艺人解约而且不用赔钱,所以他对官司有信心。同时,韩庚的代理律师发表声明指责SM公司故意拖延官司。

  自从去年年底宣布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并退出Super Junior组合之后,韩庚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昨天,韩庚出场前,其代理律师李某先介绍了解约官司的进展。

  李律师指出,在中国无论一审还是二审都有明文时间规定,但是韩国没有规定,造成诉讼期限遥遥无期。李律师说:“去年12月我们向韩国法院就合同无效提出诉讼,此后SM公司采取了一些手段,比如提出混淆证据或开庭中增加代理人,法院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延期开庭。今年2月主审法官被撤换,案件又得重新审理。”李律师称,虽然解约官司迟迟没有结果,但是韩庚方面已向法院申请“保全合同暂时中止”,所以他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办演唱会是合法的。

  韩庚的“庚心”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17日和1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选在长城召开发布会,韩庚说:“长城是民族的骄傲,世界的奇迹,我很开心能在这里重新出发。以前是一个团队,现在是一个人,还是有压力的。但是我从年初就开始筹备演唱会了,请大家相信我。”

  至于是否担心“天价解约费”,韩庚坦言:“官司都交给律师处理了,我并不了解所谓的违约金数额。但是之前有类似的案例,艺人不仅胜诉了而且也不用赔钱。我对律师很有信心。”记者朱雅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