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再挤兑主持人:你的问题有点不好意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易中天再挤兑主持人:你的问题有点不好意思
2009年08月06日 10:0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术超男易中天对女主持发飙的事刚刚平息,昨(5)日,他亮相某网站宣传自己的新书《我山之石》,再度没有沉住气,将网络主持人骂了一顿,以一句“你的问题真有点不好意思”,挤兑得对方哑口无言。网友也连连感叹,“哎,主持人又被骂了!”

  昨日,由于季羡林刚刚去世,主持人就问起了这位前辈,“如果您来描述季羡林老先生的话,您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学者?”易中天坦承自己不认识季老,“从来没有见过面,也没有读过他老人家的书,因为我知道他是印度学的泰斗,印度学的东西我实在是读不懂。但是和季老同时去世的还有一位任继愈,任老的书我是读过的,而且任老给我的教育是很大的。”

  网聊中,主持人问易中天是否担心他书里采用的一些词汇,会让后辈们再看时觉得很生涩。他表示,“那没有办法,哪个作家写书是管到若干年之后的?古人用文言文写书还会想到2000年以后人们不读文言文,他会因此不写吗?”“他当时根本不可能想到后来有一个‘五四’,‘五四’有一个白话文运动,也不可能想到后来有一个网络,他能想到吗?你的这个问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访谈进行到这里时,一位网友忍不住了:“你看,主持人又被骂了。”(记者 吴晓铃)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