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竞争惨烈 录取比例53:1(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竞争惨烈 录取比例53:1(图)
2010年02月26日 15:2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报名现场填写资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截至24日晚6时,北京电影学院报名结束,今年共有13668人报考了北影10个院系。其中表演学院(包括相声、喜剧表演班)报考人数为4219人,按照今年该院的招生人数80人计算,录取比例达到53∶1。

  数据显示,今年报考北影导演系的考生为1102人、管理系1837人、摄影系924人、录音系312人、摄影学院420人、动画学院1089人、美术系985人、文学系2175人、电影学系605人。

  表演学院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初试,每日将有千余考生参加考试,该院在表演教学楼内分设了8个考场。

  据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介绍,招生看重考生的性格特征、形象魅力、文艺修养、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及培养潜力,进入复试的具体人数将根据总体考生的素质而定。

  复试的考试内容是语言(小说、散文、电影戏剧独白)、声乐、形体和命题小品表演;三试的考试内容包括音乐、形体综合会试,台词、表演命题综合考试以及口试三部分。进入三试会有摄影机进入考场,“这样做一是考查考生是否具有镜头感,二是便于回顾查询,只有三试的成绩作为专业课考试的最后成绩。”王劲松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