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将播出大结局 告别“迈克”美剧继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越狱》将播出大结局 告别“迈克”美剧继续(图)
2009年05月11日 14: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越狱》大结局要在美国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才播出,但最后两集的剧情已经被提前揭秘。据某著名剧透网站透露,一位曾经的常驻角色凯勒曼将回归,并且他对于很多角色的生死至关重要。除此,还有三张熟面孔归来,他们分别是:爱老婆爱生活的C·Note、好兄弟苏克雷和索菲亚。FBI探员克里斯·弗兰克也将在结局中出现。

  当然,观众最关心的还是迈克的命运。福克斯电视台近日曝光的剧情让越狱迷们有了些许安慰,迈克和莎拉的恋情将会有完美结局,他们和孩子将会在某处快乐地生活。

  2006年,《越狱》开始为中国粉丝熟知,当时第二季的网络人气无人能及。也因为《越狱》,美剧在中国火起来了,《迷失》、《英雄》(电影版、美剧版),就连老牌美剧《24小时》、《CSI》也被翻出来重温。4年4季,虽然在本土的收视持续走低,但说《越狱》开启了中国观众的美剧热潮,并不夸张。5月16日,《越狱》将播出大结局。趁着最后的热潮,《越狱》游戏版和特别篇电视电影也即将推出。

  《越狱》群星动向

  米帅:将主演《生化奇兵》,但该片由于预算太高一度停拍。

  罗伯特·奈普(T·Bag):奈普与史泰龙、李连杰合作的动作片《牺牲品》正在热拍,但戏份不多。

  多米尼克·珀塞尔(林肯):《越狱》男二号星路并不被看好。他最新的作品是惊悚片《唐恩溪》,反响不大。目前未有新片约。

  莎拉·韦恩·佳丽斯(莎拉):她与奥斯卡影帝福雷斯特·惠特克合演的新片《LullabyforPi》日前拍摄完毕,预计今年年底上映。(潇湘晨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