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今昔对比 韩星韩恩贞秀美干练不减当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今昔对比 韩星韩恩贞秀美干练不减当年
2009年05月11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29岁的韩星韩恩贞在新剧《男版灰姑娘》中饰演一名做模特的富家女郑世恩。身高1米72,体重49公斤的韩恩贞不愧是模特出身,身材完美出众,她凭借秀美的外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把郑世恩一角刻划得入木三分。

  韩恩贞1999年凭借MBC电视剧《为了爱情》出道,如今,在电影和广告界也在展露头角。左侧照片是她2002年5月出演SBS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时的形象,右侧照片则是她去年9月接受采访时的照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