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每天与女儿视频聊天解愁 暴瘦、脸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每天与女儿视频聊天解愁 暴瘦、脸凹(图)
2009年05月11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贾静雯。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贾静雯自宣布婚姻破裂后,便不断被报日渐消瘦消息,目前贾静雯在大陆拍摄《侬本多情》,黄少祺也参与演出,两人已多年不见,他第一眼却被贾静雯凹陷脸蛋、激瘦身材给吓一跳,一直劝她要多吃点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拍民视八点档《飞龙在天》认识,贾静雯已与黄少祺相识多年,当时还一度传出绯闻,这次《侬本多情》两人有许多感情戏,彼此却都说不尴尬,黄少祺说:“都8、9年前的事情了,这次我们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时间会过去,人会老,做人还是要达观一点。”

  一阵子未见贾静雯,黄少祺被她骨瘦嶙峋的干扁身材吓到,一直劝她要多吃肉、零食,鼓励她圆润一点的脸蛋,上镜头才比较好看,贾静雯却无动于衷,以年纪大为理由,她说:“年纪大了,现在是想吃都吃不胖!”

  与孙志浩关系恶劣?贾静雯透露,目前尚保有沟通方式,孙志浩规定早上八点(美国时间)要打电话给梧桐妹,但由于拍戏时间不一定,时间很难抓得准。她说梧桐年纪虽然小,却相当地敏感、聪明,她已经察觉到父母亲异样的互动,让人很心疼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