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回应“快女”遇冷 自称“好戏在后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回应“快女”遇冷 自称“好戏在后头”
2009年05月12日 11: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拿到“通行证”到启动“2009快乐女声”的报名,今年的“快女”选秀以旋风般的速度火热展开。近期,“快女”长沙赛区率先展开报名,也许是预热宣传不够到位,首日报名人数没有超过300人,与往年的热烈场面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湖南卫视发言人李浩向记者表示并不担心所谓“快女”遇冷。“节目组对此完全有心理准备,随着宣传的逐步打开,好戏还在后头。”

  对于“快女”遇冷,李浩分析:“今年的批文一到我们就马上开始启动报名,发布会、宣传片都是紧急上马。所以,对于目前的报名人数,我们是有心理预期的。”近日,“快女”全国20大赛区相继启动,贵阳赛区即将海选的消息更是引起贵州女生的热烈反响。对此,李浩坦言:“好戏还在后头,毕竟‘快女’已经间隔了三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来展示的女孩子还是大有人在的。”

  此外,记者从《快女女声》栏目获悉,今年,湖南卫视将加大对“快女”的包装力度,比赛期间,顶尖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将全程参与选手视觉设计和选手包装。栏目组还特地为“快女”设计了诸多有音乐性、时尚性、公益性的活动,将帮助“快女”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