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开电视博客 郭晓冬成开博第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苏卫视开电视博客 郭晓冬成开博第一人
2009年05月12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起,江苏卫视先后推出郭晓冬、孔维主演的催泪大戏《亲爱的敌人》以及金马奖影后杨贵媚和金莎主演的 《幸福的眼泪》,力图打造“情暖五月天”主题月,并将推出“电视博客”概念,首次为郭晓冬等明星在电视上开博客。

  以往的博客指的是网络日志,把博客搬到电视上还是头一遭。《亲爱的敌人》播出期间,江苏卫视将为郭晓冬等明星在电视上开博客,电视荧屏上开辟专门区域,登载明星日志,如明星对于本剧的评论,以及个人的心情、感悟等等,并和观众互动。

  今晚开播的《亲爱的敌人》讲述了主人公穆仰天与童云一见钟情结为伴侣,生下女儿穆童。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童云去世,突如其来的打击使父女两人产生隔阂和误会。穆童以各种坏招阻碍女性对父亲的接近,父亲因为爱女儿和怀念妻子也放弃了一次次择偶的机会,两人成为“亲爱的敌人”。但当穆仰天患脑癌不久于人世时,父亲用生命的最后时刻为女儿操办一切,而女儿突然长大挑起照顾父亲的重担,二人的心真正走到了一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