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喜剧导演、演员丁霄汉病逝 年仅42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情景喜剧导演、演员丁霄汉病逝 年仅42岁(图)
2009年05月13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丁霄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执导《快乐电信街》、《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等多部电视剧的国内导演丁霄汉,昨日早8点左右因心肌梗塞于垂杨柳医院去世,年仅42岁。据悉,前日晚丁霄汉正和演员沟通剧本时,感觉身体很不舒服,身边工作人员遂将他送往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病逝。

  丁导生前执导并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新人到中年》于春节前杀青。制片人刘毛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上周她还和丁导见过面,“当时他人活蹦乱跳的,今天下午知道他人没了,头皮都麻了。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我们总念叨有机会再合作,谁料到……”和丁霄汉在新剧中合作的冯远征向记者表示:“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打了好几个电话来核实……丁导人很快乐,片场就爱讲笑话,本来5月底他还说来看我的话剧,可惜没机会了。”据记者了解,丁霄汉并无兄弟姊妹,与妻子结婚十年也无子女,他81岁的老父亲目前正在住院,母亲也已79岁。身边工作人员尚未通知二老丁导去世的消息。丁霄汉所属单位铁路文工团,正筹备善后工作,追悼会时间尚未确定。(记者勾伊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