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景求被前妻姐姐批无情 与宋允儿结婚遭反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薛景求被前妻姐姐批无情 与宋允儿结婚遭反对
2009年05月13日 17: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允儿与薛景求将于本月28日结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宋允儿上周宣布将于本月28日与韩国影帝薛景求结婚,前天有网友以“薛景求前妻姐姐”的名义爆料称,他明明2007年才离婚,记者会中却说2006年就恢复单身,满口胡言,而且7年前薛景求和宋允儿拍完电影《光复节特赦》后,就几乎不回家,言语中暗指宋允儿是第三者。

  该网友说,看到宋允儿与薛景求在发表婚讯记者会上,听到他们说一切都是命运安排,觉得就像编剧本一样,“这命运的故事全都踩在我妹妹的血泪下而完成的。其实两人从2002年拍完电影后,妹妹就有预感薛景求有外遇。薛景求为求离婚,吵架、威胁、离家出走,简直不择手段,妹妹不堪负荷,带着女儿避居加拿大,2005年底返回韩国,刚好是薛景求又敲定与宋允儿合拍电影《错过爱情》,薛景求甚至自愿抛弃抚养权让妹妹带女儿,被逼离婚的妹妹痛不欲生,还曾想自杀。”

  虽然这篇留言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波澜,但由于无法求证当事人,真实性还有待查证,韩国的网站已经撤除了该新闻。对于此事,薛景求的前大舅子安内相则说:“这是家务事,不方便发言,我只要妹妹快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