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杭州站报名三天不足千人 主办方贴钱做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杭州站报名三天不足千人 主办方贴钱做节目
2009年05月18日 14:34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快乐女声”报名的第三天,虽然时逢双休前来参加的女生比第一天多了许多,但仍未达“火爆”状态。第一天报名近200人,第二天报名近300人,第三天报名近400人,尽管每天都有递增,可增长幅度实在不敢恭维。为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积累人气,“超女”2006杭州赛区的冠军姐妹花Reborn现身报名现场,跑到各个房间为选手们打气。虽然是天娱的艺人,但她们为公司干活也是照拿钱不误,又给“快女”主办方增加了一大笔开支。

  表现力比歌喉重要

  第一天报名时,在为挑选杭州赛区300强的房间里,三位评委曾被杭城媒体提问:“离报名截止时间还有一小时的情况下,晋级人数只有4位,会不会太少了点?”结果那一天下来,拿到通行证的总共才8位。但前天和昨天,评委们的标准显然是降低了不少,晋级人数猛增。“16日晋级了40个,17日大概会有50个左右。”工作人员说。那第一天参加比赛的选手会不会吃亏?“还好吧,这次可以重复报名,真的想晋级就再来好了。”

  因为到场媒体变少,记者们昨天都被放行到晋级房间,观摩了半小时后,对评委的晋级标准终于有了些心得:胆子小没自信的首先被淘汰;只会唱歌、歌技普通、不会才艺的也会被淘汰;准备好唱英文歌的,最好再准备一首中文歌;擅长唱美声、民歌的,最好也去练练流行歌曲;如果唱歌一般,会跳舞爱表现也行……众记者昨天亲眼目睹一位乐感一般但大嗓门、跳起舞来动作超级夸张的“90后”入围,可能也与她在评委“再唱一首”的要求下,唱了一首自创的“快乐女声”歌有关。毕竟“快乐女声”是一档电视节目,有话题、表现力强的选手自然是首选。

  “快女”仍然在赔钱

  前晚,“快乐女声”海选花絮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观众对此似乎反应平平,这让制作单位有点着急。据悉,因为当初启动匆忙,每天21:50播出半小时花絮的小栏目《快乐女声》至今都没有拉到广告。这意味着电视上播出每一条宣传片的时间,每一盘在走的带子,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工资,都需要主办方倒贴钱支付。要知道,当年“超女”在杭州设立赛区时找的合作单位,都曾靠广告赚得盆满钵满。

  此外,湖南卫视也是处于需要“到处给钱”的境况。据业内知情人透露,虽然这次各大赛区均有往届的“超女”、“快男”助阵,但湖南卫视心里却是一百二十万分不愿意。“别看是天娱公司的艺人,和湖南卫视同属一个集团,但邀请他们到场,照样需要支付出场费,一点都不会便宜。如果不是为了给报名造势,谁会花这冤枉钱呢?”记者 程茗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