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演员都要整容?《美女无敌》剧组集体封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人演员都要整容?《美女无敌》剧组集体封口
2009年05月18日 16: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试镜选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本报爆出的“福建首部青春偶像剧《美女无敌》,导演指定演员集体整容”一事,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有网友发表意见称,“《红楼梦》闹演员整形,那是因为这部剧的角色在观众中有固定形象,不整不像,也算可以理解。而一部青春偶像剧,找帅哥美女拍就行了,何必集体整容?”正当《美女无敌》剧组因“整容风波”而集体封口时,昨日记者又获悉,该剧报名要求有“可以接受整容理念”这一条款,并了解到剧组甚至开通了报名选手的形象设计热线,供形象不佳却想上镜的选手参考。

  演出合约写明“整容”

  据向记者爆料的《美女无敌》报名选手透露,在最初的报名表中,剧组方面的确列上了一条“可以接受整容理念”的报名细则,而她抱着自己天生丽质无需整容也能上镜的想法,也就报名参加了。没想到剧组负责人还是和她谈到了整容一事,让她十分犹豫。这位参赛选手称,剧组甚至找来一位台江整形美容中心的专业医师,向她详细说明了她个人的面部缺陷,包括肤色、斑点等方面,称整容后会更完美,便于上镜,且很安全。她还惊爆《美女无敌》剧组开通了形象设计热线0591-83270000供选手和爱美者咨询。对于这位选手如此详实的爆料,《美女无敌》剧组方面却始终没有回应,而记者也拨打了形象设计热线进行查询,可热线一直处于忙音状态。

  韩国明星也曾光临

  对于《美女无敌》剧组要求演员集体整容一事,在网络讨论中形成了“支持”与“反对”两个阵营。反对者大多表示,演员整容实在也是变相欺骗观众,“演员靠容貌赚那么多钱,结果模样都是整容出来的,不是忽悠人吗?”且强调青春偶像剧更不该整容。支持者却表示,演员要是因为容貌而埋没了演技,岂不可惜,“观众是看戏,戏好才能红,容貌是辅助,整一下也无可厚非。”同时,也有网友爆料称,剧组指定的台江整形美容中心,之前就传出邀请《冬季恋歌》女主角金京珍、“韩国人造美女”河莉秀、《五星大饭店》女主角郑柔美、“中国人造美女”陈莉莉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温碧霞等多位明星做过整容手术,显然值得信任。 记者柳庆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