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零薪酬"代言家乡锁 赵本山称爱徒需降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零薪酬"代言家乡锁 赵本山称爱徒需降温
2009年05月20日 08: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防盗锁代言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称常给爱徒降温

  身价暴涨的小沈阳代言了家乡一款汽车防盗锁。日前,在该防盗锁发布会现场,师傅赵本山替在外地演出无法到场的小沈阳澄清:天价代言费是误传,这回一分不收。赵本山还在现场回答了围绕他的一系列问题。

  这次赵本山回到铁岭,是因其弟子小沈阳和唐鉴军代言新产品,本山表示他们是分文未取,“为家乡做任何事情我都不谈钱”。

  说到小沈阳一夜之间的走红,赵本山的语气瞬间凝重:“他就是一个善良普通的孩子,坐着火箭就上天了,现在最需要的是怎样安全落地。鲜花、掌声、美女、尖叫,一夜之间就来了,放谁身上谁都蒙,好在他的本质没变,这是最重要的。”本山透露,小沈阳会隔三岔五给他打个电话:“向我汇报一下他的思想动态,比如遇到啥不舒服的事之类的,我就提醒他。”本山用自己的经历给徒弟当样板:“我从1982年火到今天,还没烧着,证明我走的路是正确的。我这张老脸在春晚一站20多年,人家喜欢接受了这种东北艺术和表演形式,所以你站在我肩膀上才会火,这不是无缘无故的。”

  本山甚至直言,如果小沈阳不是他的学生,对于如今小沈阳火得似乎要取代他的势头,连他都会感到不适应的。有一次在剧场门外,看到一个七旬老太太拿着鲜花等小沈阳,赵本山都觉得意外:“我发现他的观众群挺全的,基本是广谱抗菌型的。”本山说,如果不是他这些年打下来的根基,“小沈阳站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是不可能这么安全的。现在观众的心态放松了,节目审查的标准放松了,所以才有了今日的小沈阳,我经常告诉他,你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有你这种才华的人,全中国至少有好几万人,只是人家没有这种平台和展示的机会。”

  本山打包曝料

  ●影视基地——商学院同学有意合作

  赵本山花55万元读起了CEO课程,“CEO课程只有一年,但同学却是一辈子的”。本山一直强调在商学院读书除了学习,认识很多企业家同学也是一种收获,而这种收获是立竿见影的:“这段时间很多媒体报道我要花13亿在海南博鳌建影视基地的事儿,听着挺吓人。我是没有13亿,但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意与我一起投资,我们正在谈。”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十一”将开第二家

  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落户半个月,票房热得烫手,赵本山透露新的剧场已经在筹建当中,“预计国庆期间就会开业。”本山说,新的北京剧场会容纳千人,所以门票平均定价在150元至200元之间,意在满足平民观众的需求。据沈阳晚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