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被曝抠门 欲与之合作演员必须降身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被曝抠门 欲与之合作演员必须降身价
2009年05月20日 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由张国立(右)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大生活》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大生活》将在“5·12”地震一周年之际,在上海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生活在成都最底层的市民,由于偶然碰上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事,而身处逆境,但是,在生活的未知变数中,他一直以其不变的善良和热情应对一切艰难困苦,坚信自己能够过上精彩的“大生活”,折射出四川人坚强、乐观的精神。 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目前,由张国立主演的亲情剧《大生活》正在热播。演员霍亚明爆料称,自己这次演出是从业以来最低薪酬,“现在想与张国立合作的演员几乎都要给出最低价。”

  据悉,在影视圈里,要与张国立对戏,现在渐行一种不为外人道的、以低价换合作的“潜规则”。对此,霍亚明承认:“很多想与张国立合作的演员都是压低身价来‘换取’与国立哥的合作。我就是用从业以来最低价参演《大生活》,我还记得当时国立哥是这样和我谈的,‘你拍我的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可能名气演技都能上台阶,片酬你就别和我谈了。’如果真能像张国立那样推精品,将更多经费用于制作上,那作为演员,我们也甘愿降低身价。”

  虽然“抠门 ”,但霍亚明笑言张国立是很会“软硬兼施”的腕儿,“他说话硬气,但也很细心,拍摄时,他连我身上出汗都能留意到,他就直接交代服装师,亚明爱出汗,你们为什么想不到给他里面预备一件棉线背心?再比如,每天到剧组,张国立会看场记,发现我的戏能集中半天拍,他就都给集中起来。他拍戏很懂得人性化管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