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周韵演《金婚2》 张国立蒋雯丽客串原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军周韵演《金婚2》 张国立蒋雯丽客串原角色
2009年05月27日 10:1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电视剧《金婚》的超高人气,《金婚2》自筹备以来备受关注。昨天《金婚2》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首波演员浮出水面,胡军和产后复出的周韵挑梁演男女主角,两位在剧中的造型也随之曝光。据记者了解,《金婚2》会在9月开拍。

  故事情节与《金婚》不同

  据导演郑晓龙介绍,《金婚2》筹备3年,决定开拍是因有了好的故事架构。《金婚2》故事情节与《金婚》不同。故事开始于上世纪50年代,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耿直、舒曼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胡军饰演男主人公耿直,和《金婚》中张国立扮演的佟志完全不同。耿直有点大男子主义,是个很霸气的角色。周韵饰演的舒曼是资本家的女儿,她对耿直的情感从崇拜、尊重到最后的幸福相守。 与《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带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

  张国立、蒋雯丽将客串

  至于《金婚2》为何不以张国立、蒋雯丽原班人马出演?记者电话采访编剧王宛平,她透露《金婚2》打造的是不一样的夫妻,不用原班人马很正常,而张国立和蒋雯丽也不想重复角色。但导演郑晓龙昨天透露,张国立和蒋雯丽会用特别方式客串,胡军和周韵逛街时看到一对老夫妻,就是《金婚》里的佟志与文丽,这也是《金婚2》与《金婚》的交接。

  谈及胡军出演,王宛平说:“这是胡军第一次没看完剧本就接的戏,因为耿直与胡军有太多相像的地方。”而姜文妻子周韵来演女主角,其实有一段故事:“《金婚2》筹备时,郑晓龙给姜文送过剧本,希望他出演男主角。但姜文的档期无法安排,周韵先看了我们的剧本,她很喜欢剧中角色,就问她能不能来演,这事就成了。”据记者了解,《金婚2》是胡军继《西安事变》之后三年来拍摄的唯一一部电视剧,有传他的身价高达18万一集。记者 张晓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