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金俊秀双胞胎哥哥进军中国娱乐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金俊秀双胞胎哥哥进军中国娱乐圈
2009年06月04日 14:29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4日,韩国明星金俊浩做客金鹰访谈,金俊浩是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的异卵双胞胎哥哥,在金鹰访谈现场,金俊浩和网友分享了自己和俊秀在生活中的趣事。

  金俊浩拥有迷人微笑,1米88的身高,凭借在韩国拍摄CF的广告进入韩国娱乐圈。金俊浩在金鹰访谈现场爆料,自己和弟弟金俊秀私下感情颇深,弟弟金俊秀是超人气团体东方神起中的一员。自己出道后,决心在中国内地发展,最坚强的后盾就是弟弟金俊秀,弟弟金俊浩甚至发动东方神起所有成员力挺金俊浩在中国内地发展。金俊浩表示,此次长沙之行,是为了录制湖南卫视高收视率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金俊秀得知后,不断地给金俊浩打气,鼓励金俊浩在中国观众面前展露最完美的一面。

  金俊浩目前在中国内地发展,而弟弟金俊秀在韩国发展。兄弟两人平常跟金俊秀打国际长途来维系感情。金俊浩爆料,和金俊秀煲电话粥大部分时间是一边聊天,一边打线上游戏。父亲看到疯中的电话费,曾多次严厉“警告”两人,要求缩短通话时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