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猛吃男星豆腐遭炮轰 徐妈妈心疼蔡康永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猛吃男星豆腐遭炮轰 徐妈妈心疼蔡康永力挺
2009年06月10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小S(徐熙娣)为节目效果猛吃男星豆腐,结果被部分观众批评“人妻不象样”,徐妈妈不忍女儿受委屈,替小S为了节目过于牺牲自己而大喊不值。

  “联合报”报道,徐妈妈告诉小S:“宝贝,妳不愁吃不愁穿,又有这么好的家庭,何苦牺牲自己捧红别人?”希望她减少出卖色相。《康熙来了》搭档蔡康永则根本不觉得那有什么,还说就是爱小S那调调。

  徐妈妈说,小S主持《康熙来了》,不知让多少已经过气的艺人突然爆红,像小甜甜、梁赫群、许建国、郭鑫等,连助理主持人陈汉典都开始接广告,寇乃馨就曾为了黄国伦特地打电话致谢。大家都了解那些举动,就是为了让《康熙》更好看,“熙娣一路走来,常遭到网友批评,但她很了解自己在做什么,我真的觉得很不值得。”

  跟小S已有绝佳默契的蔡康永则说:“我跟S的个性都很自我,不会在乎别人想法,我是跟她主持节目,又不是跟网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