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眼含热泪悼念罗京 一中年妇女晕倒被扶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众眼含热泪悼念罗京 一中年妇女晕倒被扶出(图)
2009年06月1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多民众自发赶到追悼会现场为罗京送行。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 11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早晨6时45分左右,罗京之子罗疏桐手捧遗像乘车抵达追悼会现场,随后罗京的灵柩覆盖党旗从灵车上被抬下,罗京妻子刘继红与哥哥罗平在灵柩后入场。

  遗体告别大厅外横幅上书“沉痛悼念罗京同志”。

  上午9时许,罗京遗体告别仪式开始,先是亲属送别,然后是罗京生前所在的中央电视台的同事们,最后是社会各界群体。自发前来悼念的群众眼含热泪,排着长达四五百米的队伍,而在等待进入告别厅期间,一位中年妇女中暑晕倒,被搀扶出去休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