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平均每周带儿子游园2次 Lucas已不感兴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平均每周带儿子游园2次 Lucas已不感兴趣
2009年06月24日 09: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9日,在迪士尼乐园里的张柏芝和Lucas。
6月10日,张柏芝带Lucas到海洋公园看海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本月10日被拍到带Lucas游海洋公园,当时她说:“我们天天都来,天天都在度假!”

  果然没有夸张,张柏芝经常游主题公园,更有迪士尼乐园人员爆料,指她平均每星期带Lucas游园2次,有时更连续3日出现。只是频频游乐园的Lucas,看着一街的米奇老鼠已经完全没有兴奋感觉,只是闷闷不乐地紧随着妈咪。(宗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