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龙凤呈祥》一演员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赞《龙凤呈祥》一演员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
2009年06月24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剧中的假孙尚香(左)言行举止酷似小沈阳 摄/记者林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女观众这样称赞丑角。

  别着发卡、油光锃亮的头发,花裙子加肚兜外穿,操一口东北口音,张口闭口 “哎呀妈呀”,如果不近看,还真以为台上耍宝的是小沈阳。

  昨晚,话剧 《三国·龙凤呈祥》在保利剧院首演,剧中男扮女装的丑角表演卖力,每次出场都能引来爆笑或掌声,风头完全盖过了男女主角。

  由于开篇背景介绍过多,前三幕戏略显沉闷,演员努力抖出的包袱只换得稀稀拉拉的笑声。

  直到一位“临时演员”登场,全场才仿佛注入了兴奋剂一样,掌声、笑声不断。不论是“少女跳”还是“露腿舞”,口头禅或说话腔调,显然都在模仿小沈阳。

  在剧中,孙尚香为了让刘备自动放弃婚约,找来了一个不男不女的演员假扮自己。没想到,这位演员入戏太深,和刘备、赵云打作一团,场面完全失控。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抱帅哥,最大的本事就是抱着帅哥就不撒手,不撒手……”当假孙尚香抱着赵云的腿,娇滴滴地不停呼唤时,赵云在台上 “呕吐”起来。

  类似搞笑手段很多,虽然并不高明,但效果卓然——观众一次次爆发出笑声和鼓掌。

  在仅有的三四次上场机会里,假孙尚香通过惟妙惟肖的模仿,成功地拿小沈阳开了回涮。只要假孙尚香一露脸,媒体的相机闪光灯马上开始工作,他同样享受了小沈阳的巨星待遇。

  “太像了!我一开始还以为真人来了呢!”不少观众窃窃私语。有个女孩目瞪口呆之余甚至说:“他是史上最强山寨小沈阳!” 文/记者邵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