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卖身3次都为伊能静? 经纪人称遭陷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卖身3次都为伊能静? 经纪人称遭陷害(图)
2009年06月2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9日,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蔡依林恩师陈泽杉送上绣有“金榜题名”的卷轴。事逢前日伊能静博客突发感言表明已和庾澄庆离婚,使牵手门中的主角黄维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发布会中黄维德感叹生活多揣,看到依旧坚定支持的歌迷突然落泪、抽咽。随后的媒体访问在问题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黄维德最终难再支撑,匆匆离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天报道,因为伊能静,黄维德合约一年三卖,上个月再度从华谊卖给AEG新亚洲娱乐,转手身价也创下新高,预估中间人赚了近2千万(新台币 下同),昨天更传出他“一卖再卖”炒热身价,最终目的是要和伊能静合组公司,紧密结合,对此,黄维德表示,不清楚传闻从何而来,不回应。AEG老板余毓兴则说:“绝无此事,这是有心人要陷害阿德。”

  黄维德是台湾小生到大陆发展话题最多的一位,前年在青岛拍戏被恶棍围殴;去年爆出和伊能静“牵手情”,日前更接下大陆主旋律剧集,站稳一线地位。

  伊黄牵手情闹了近半年,直到伊哈离婚才画下句点,伊能静形象受挫,黄维德身价却飙涨,中乾隆德(伊能静带他签进去的公司)将他和伊能静合约转卖给华谊兄弟,据说转卖价码约800万人民币,合新台币约4000万,也就是黄维德个人“卖身价”逼近2000万。

  伊黄同签给华谊,但据了解两人碍于世俗观点排斥同台亮相或演出,短短不到3个月,黄维德就与华谊拆伙,华谊老板王中磊对外表示:“是我们主动解约,签一个艺人要看艺德和可塑性,太多曝光在华谊是不合适的。”上个月在AEG老板余毓兴作主下,把黄维德全经纪约都转给了AEG。外传牵手情事件是为了卖高价,王中磊说:“不可能,工程太大。”

  余毓兴强调:“阿德离开华谊兄弟是因理念不合,大家好聚好散,伊能静目前仍在华谊,自己有一家电影公司,怎可能和阿德合开公司?传这个谣言的人太没有sense,恶意中伤成分居大,想要再毁两人形象,名声搞到臭掉。”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