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新东家反驳王中磊 间接承认牵手门是策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新东家反驳王中磊 间接承认牵手门是策划
2009年06月2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维德新的东家发来的声明稿。

    2009年3月9日,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加盟华纳唱片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蔡依林恩师陈泽杉送上绣有“金榜题名”的卷轴。事逢前日伊能静博客突发感言表明已和庾澄庆离婚,使牵手门中的主角黄维德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发布会中黄维德感叹生活多揣,看到依旧坚定支持的歌迷突然落泪、抽咽。随后的媒体访问在问题逐渐深入的过程中黄维德最终难再支撑,匆匆离去。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黄维德今日通过新的经纪公司,就与前东家华谊解约一事向中新网娱乐发来声明,声明指,他本人已于2009年初主动向华谊兄弟提出解约,间接驳斥华谊老总王中磊关于“其实是华谊跟黄维德解约”的说法。

  声明也重申黄维德先生和伊能静只是朋友关系,这一解释,也似乎应证了早前媒体报道的“牵手门"是策划的说法。

  黄维德新加盟的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发来的声明,针对华谊总裁王中磊对于这次“解约门”的表态,一一作出回应。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早前说:“其实是华谊跟黄维德解约,但具体原因不好说。他是一个艺人,太多曝光我们之间的合作问题,不符合行规。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但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

  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的声明指,黄维德先生已于2009 年初向华谊兄弟主动提出解约,对于要求解除合约的请求, 黄维德先生是出于个人事业发展的考虑而作出的决定。

  声明还特别强调,黄维德是一个具有“敬业乐业的专业精神及人生理念”的艺人,直接回应王中磊的“艺德说”。

  声明还对黄维德和伊能静的关系首次做了公开澄清,“黄维德先生和伊能静小姐只是朋友关系”,并希望媒体不要再对两人关系做其他揣测,间接应证了“牵手门"是策划的说法。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