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搭档吴宗宪"很自信":节目有我能脱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搭档吴宗宪"很自信":节目有我能脱俗(图)
2009年06月26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程前、温喜庆、陈辰、陈蓉、杨千霈、沈凌、索妮、高凌风八位"名嘴"来到东方卫视参加《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期的录制。上一期因故缺席的赵忠祥重返主持岗位,他表示虽然与吴宗宪磨合的时间非常少,但两人各有各的风格。本期节目将于7月4日黄金时间播出。

  赵忠祥谈到,彼此在共同主持节目之前并未见过面,对彼此的经历和风格也不是很了解。他回忆之前与倪萍和杨澜合作主持:“那时我们一段主持词要琢磨两三天,而这次主持因为我们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台湾,所以没时间如此。”不过,赵忠祥对此并不觉得不适应,他说自己宽容度很大:“其实我就跟白面似的,蒸馒头蒸饼都可以。”身为中国主持界泰斗,赵忠祥很有自信地称:“从我第一次解说到现在20多年,虽然不能算专家但也比一般人强。我所做的就是在节目中加入文化元素,讲些历史渊源之类。”提到自己的最重要作用,赵忠祥说:“我认为这档节目因为有了我而脱俗。一个娱乐节目离开文化元素必然走向低俗。”张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