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陈乔恩上节目拒说恋情 小S当场摆臭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正龙陈乔恩上节目拒说恋情 小S当场摆臭脸(图)
2009年07月0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众演员上节目宣传,小S抵挡不住好奇心,大问演员感情事,蓝正龙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陈乔恩、邱泽被问到私人恋情都低调回应,让小S有数度问不下去。

  据“今日新闻”消息,陈乔恩、蓝正龙、邱泽、修杰楷1日同上《康熙来了》宣传新戏,问题绕着绕着,最后都还是回到演员们的感情世界。蓝正龙之前上节目,狂被逼问与大S的往日情,早已有心理准备;而陈乔恩被问到与澳洲男友Michael的4年恋情,却一直皱眉不多说,最后才无奈表示2人已过了热恋期。

  邱泽被问到杨丞琳,也是面无表情猛喝水,蓝正龙跳出来:“他很简单,想讲就会讲。”小S还是问到底,邱泽最后才说:“不讲,是避免炒新闻。”。

  《福气又安康》开拍1个多月,小S好奇感觉都很冷静的4位演员,如何擦出戏中火花,蓝正龙笑说:“现在与乔恩是5分熟,刚刚好!”陈乔恩则不讳言合作演员中,最欣赏阮经天,直夸他是开心果、2人频率最契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