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草草收场自杀女星案 张紫妍事件不了了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警方草草收场自杀女星案 张紫妍事件不了了之?
2009年07月10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韩国警方针对张紫妍自杀事件的调查被草草收场的氛围所笼罩。正在调查事件的盆唐警察署7月10日决定结束所有调查,并将案件提交检察机关。当初预计调查将持续至金代表拘留期的最后一天7月13日,然而现在却提前三天就结束。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警方决定,在逮捕令中包含的暴行、胁迫、侵占、逃跑嫌疑之外,还将补充强迫嫌疑,作为对金代表的拘留起诉意见提交检察机关。虽然当初在逮捕令中没有包含强迫嫌疑,但是警方通过对张紫妍经纪公司同事A某等参考人的调查确保了证词。针对涉嫌在刊物上侵害名誉的张紫妍前经纪人刘长浩(音),警方决定申请预先逮捕令。

  可是在涉嫌强迫的有力人士中,警方决定仅对5人提交起诉意见。警方决定,在酒席上同席的的演艺企划公司代表和涉嫌性骚扰而立案的金融业工作人员等4人以强迫共犯嫌疑,及张紫妍出演作品的PD仅涉嫌渎职受贿,一并向检察机关提交了不拘留起诉的意见。

  当初警方决定对暂停调查的9人全部进行再次调查。可是由于嫌疑人不回应传唤等,调查没能顺利进行。警方只对其中部分人员进行了调查。

  特别是部分人称,这不是由盆唐警察署而是由外部进行的调查,将之批评为“察言观色”的调查。在没有彻底搞清楚陪酒和陪睡嫌疑的情况下,警方提前三天结束调查。由此看来,很难避免会受到“急躁调查”的批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