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恋上吊威亚想演女超人 林妈赞女儿表演真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恋上吊威亚想演女超人 林妈赞女儿表演真实
2009年07月14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上周末剧组迎来了“谋女郎”林妙可,小妙可演戏很专业,台词都是一字一句自己抄下来的。而她首次吊威亚就迷恋上了,还想以后演飞来飞去的女超人。

  在《美人心计》中,林妙可的角色是女主角“窦漪房”的小时候。该剧编剧兼制片人于正表示:“小妙可演戏很认真,在现场很配合,我从来没有见过演员会一字一句把自己的台词抄下来,小妙可做到了。”在片场,林妙可还第一次吊上了威亚。剧组原本担心小妙可年纪小,会害怕,但出乎大家的意料,林妙可人小胆大,吊威亚时非常兴奋:“我一点都不怕,其实飞来飞去很好玩。 ”小妙可吊完威亚后还意犹未尽地对妈妈说,将来要演女超人,可以天天飞来飞去。林妙可不仅胆大,哭戏也十分了得,导演一喊开拍,小妙可没几秒眼泪就稀里哗啦下来了,剧组都叫她“哭一秒”。林妈妈则爆料,小妙可哭戏好另有“隐情”。原来,林妈妈曾经对女儿说:“你平时太阳光可爱了,演哭戏肯定不行。 ”妈妈的一句话激发了妙可,此后,妙可只要一有机会演哭戏,就努力演好给妈妈看。

  一部《红楼梦》,一部《美人心计》,林妙可逐渐变成古装女孩,未来小妙可是不是要往古装戏方向发展?林妈妈说:“同时接两部古装戏只是巧合,《红楼梦》是名著翻拍,小妙可一直想演;接拍《美人心计》,是因为我读了剧本之后觉得故事很好看,很吸引人。 ”

  林妈妈说:“现在都是我在把关,只要我觉得好的戏,小妙可就会出演。作为孩子的妈妈,我非常了解小妙可,我知道小妙可适合演什么,喜欢演什么。 ”对于孩子的演技,林妈妈很有信心,表示不会专门为妙可安排老师,“现在妙可演戏,贵在天真自然,一切都是生活中的直接反映,一点也不矫揉造作。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