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恩惠复出:想谈恋爱自由地约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尹恩惠复出:想谈恋爱自由地约会(图)
2009年07月22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2007年在MBC电视台《咖啡王子1号店》中以女扮男装的演技人气飙升的尹恩惠,将通过下月19日首播的KBS第二频道《拜托小姐》时隔2年重返荧屏。

  韩联社消息,《拜托小姐》讲述的是豪门不懂事的继承女姜蕙娜的成长历程与爱情故事。姜蕙娜与只知道钱的管家和能力出众的律师发生三角关系。由尹尚贤和郑日宇与尹恩惠合作。

  该剧即将进入拍摄。20日,以两侧留短发,并把头发扎起来的独特发型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尹恩惠表示:“为了在剧终展现不同的形象,想出了这样的发型。”

  采访概要。

  问: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

  答:2年时间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由于不断接拍广告、画报等,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周。因此,感觉上没过几个月。

  问:在《拜托小姐》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答:是一个不懂事且自私自利,还只知道玩的富家女。由于从小娇生惯养,从不听别人的话,跟帕丽斯·希尔顿非常像。剧中的年龄比实际年龄要小,因此可能演起来比较自然,可能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只要能证明我比以前更具有女人味儿,和更具备作为演员的资质,以及享受演戏,无论收视率如何,我想都已经取得成功。

  问:在演艺界出道已有十年,怎样评价过去?

  答:本来想成为画家,但15岁时被星探发现并开始担任模特。之后又偶然成为Baby Vox的成员。开始的五年都不太记得。由于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出道,感觉很难适应,所以觉得应该准备些什么。实际上,踏入影视界也是出于偶然。我根本没想过会做演员。但现在已经对演戏有了责任感。这期间学了很多东西,也接受了不少培训。每一年都在进步。尽管工作时受到过挫折,但逐渐坚强起来。

  问:正值25岁青春期,平时都干些什么?

  答:有时画画,有时下下厨,有时自己做一做衣服。这都是小女人的爱好,所以很多人听了以后都吓一跳。(笑)平时很少有机会和朋友见面,因此喜欢一起吃饭聊天。有不少人提议举办展览会,但现在还没有打算。如果有机会想继续学习画画。

  问:是否在谈恋爱?听说和金钟国有绯闻?

  答:我想谈恋爱,并自由地约会。但最近只能通过演戏满足自己。比起谈恋爱,享受自己的生活更让我快乐。跟金钟国比较熟,但都没有一起吃过饭。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