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裸体新闻”女主播均难逃分手厄运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裸体新闻”女主播均难逃分手厄运 (图)
2009年07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中央日报”消息,韩国第一家“裸体新闻”Naked News Korea迎来了开播一个月纪念。“裸体新闻”登陆一周之后就确保了26万网络会员,访问人数已超过100万人。然而把性商品化的负面舆论也不少。《日刊体育》采访了播出一个月的Naked News Korea的韩民京、金艺娜、李世妍(音)主播。

  -你们被选拔为主播后都做了一些准备吧?

  李世妍(以下简称李):从今年1月份开始到节目播出前为止我们接受了集中训练。我们主要致力于培养包括发音和语调在内的作为新闻传达人的素质。那段时间十分辛苦。

  她们在节目播出4个月前接受了高强度的集中教育。不论是新闻还是裸体广播对她们来说都是第一次,因此所有的东西都得从头学起。她们在播音员学院学习,从基础学起。

  -你们怎么看待男朋友和家人的反对?

  李:我自己问心无愧就没关系。不这么想的话就没办法做这件工作了。

  金艺娜(以下简称金):观众们看了电影《老千》中金惠秀的裸露不是也没说什么坏话吗?我们也是一样,我们只不过是在播新闻。

  韩民京(以下简称韩):刚开始当然比较害羞,然而现在变得有野心了。希望大家多关注我。

  -你们有男友吗?

  金:9名主播中大部分都在广播准备过程中和男友分手了。与其说是因为做这份工作而分手,倒不如说是因为准备过程太累太忙而没有时间见面。我也是在面试的时候和男友分手了。

  -你们还有哪些方面也有所改变呢?

  金:以前我几乎不看新闻,现在简直是生活在新闻中。现在我一打开电视或收音机就听新闻。

  韩:现在我们在化妆室中聊天的话题也全都是新闻。而且还互相指出发音问题。

  播报新闻时要裸露上半身。节目的编排是一边报新闻一边脱掉外衣。然而只有形式是裸露,播报的内容与普通新闻无异。

  我们定好的采访时间是1个小时。由于主播们上午和下午的广播拍摄日程繁忙,连采访时间都是利用的午饭时间。据说,从上午10点起就要播报新闻的她们为了做发型和化妆都是上午6点起床。

  拍摄结束时间是下午5点左右。然而,她们每天要回看自己播新闻的表现,还要准备第二天的剧本,因此回家时一般都比较晚。3名主播在采访结束后就马上走向化妆间。记者感受到了播报9点新闻的主播的认真态度。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