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无惧外界压力力挺侯瓒 或出庭"侯门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无惧外界压力力挺侯瓒 或出庭"侯门官司"
2009年07月29日 10: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忙于和法国喜剧明星让·雷诺一起拍喜剧的郭德纲重回大众视线,只因日前侯耀文女儿侯瓒诉侯耀华侵占其父亲遗产案。前晚,侯耀文弟子郭德纲面对记者询问时直言,“我肯定支持侯瓒!如果她有需要,我会在7月30日出庭作证。”

  据郭德纲介绍,遗产官司将于7月30日在西城区法院开庭,而郭德纲30日还将出席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的“优酷牛人盛典”,和老搭档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同挑主持大梁。这样一来,郭德纲能否同时兼顾两件事情便成了一个疑问。

  作为侯耀文先生的得意弟子,郭德纲日前在博客中檄文声讨:“真快,师父离开已经两年了,云散风消花残月缺,一切看起来那么平静。可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父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不能下葬,她们从来也没争过,那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一炷清香袅袅升起,照片上的先生好像也很无奈,透过烟雾,我大声喊着:到底是谁!”连用8个问号倾泻心中痛心疾首。

  郭德纲对记者表示,写博客属于个人行为,“无论侯瓒告不告,我都会写那篇博客。”面对即将到来的审判,郭德纲称,如果侯瓒需要帮忙,他愿意出庭作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我只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让师父尽快入土为安。”记者孙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