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央视年轻主播:胡蝶美过了 张泉灵需减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专家点评央视年轻主播:胡蝶美过了 张泉灵需减肥
2009年08月03日 10:3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之后的改版中最明显的可能就是会加入更多年轻的主持人。”央视新闻中心梁蕊妮这样告诉记者,近来有消息称,央视美女记者张泉灵将入主央视《晚间新闻》,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据悉,率先出击的《朝闻天下》美女主播胡蝶,在第一期节目后就得到了央视内部和观众的认可,而下一个热点人物是去年在奥运火炬和地震等特别报道中表现出色的美女记者张泉灵。记者了解到,张泉灵在上海出生,毕业于北大德语专业。上戏电視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洪林教授、主持人董卿的导师吴洪林评价道:“我觉得说张泉灵是美女主播是低估她了,她是个有智慧的女主播。”吴洪林教授认为张泉灵比胡蝶更适合坐在新闻主播的位子上,“胡蝶确实很美,但有些太美了,反而产生距离感,她在镜头前的状态没张泉灵亲和,镜头感也不灵动,嗓音特色也一般,张泉灵从音色、智慧等各方面都比胡蝶更适合做新闻主播。”吴洪林告诉记者,张泉灵不能算是完全的新面孔,她本就是一个资深的新闻主持人。

  不过,吴洪林教授也从专业角度给张泉灵提出了两点建议:“我觉得她最近还是有点胖了,再瘦一点,轮廓感更强一点会更好,而且发型也要固定,这样就更能树立她本人的风格和特色了。”至于普通话,吴洪林坦言,因为不是科班毕业,又是学外语的,而新闻播音是个口语传播的艺术,对口齿的清晰、语言表达的流畅要求很高,“所以,她在普通话的发音和语言表达的方式等方面还是要有所提升,她音色不错,应该会成为优秀的新闻主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