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乐圈再添明星情侣 宋慧乔玄彬公开交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娱乐圈再添明星情侣 宋慧乔玄彬公开交往(图)
2009年08月06日 14:02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昨天报道,韩国演艺圈又诞生了一对明星情侣,曾一起出演《他们的世界》的宋慧乔与玄彬恋爱了,已经交往了两个多月,他们所在的经纪公司也都承认了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

  据悉,宋慧乔与玄彬在拍摄《他们的世界》时彼此产生好感,并在今年6月确定了恋人关系。据宋慧乔的一名好友透露,在今年年初,因玄彬在釜山拍摄电视剧《朋友》,宋慧乔与玄彬有一段时间没能见面,正是这段时间让两个人明白了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过去的两个月,宋慧乔与玄彬主要是在首尔清潭洞附近的咖啡店约会,但因为他们的约会大多是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所以两个人虽然交往了两个多月却一直没有被人发现。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宋慧乔的确是与玄彬交往了两个月,并表示因为宋慧乔与玄彬还只是刚开始交往,因此希望媒体和“粉丝”不要给予过多的关注,避免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压力。玄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随后也承认了这一消息。陈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