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在日活动计划不变 五子将同出席各类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在日活动计划不变 五子将同出席各类演出
2009年08月1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在5名成员中有3人与所属公司发生专属合同纠纷的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动将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进行。 东方神起的日本所属公司AVEX于本月6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公告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动,今后请继续关注东方神起。”

  据“韩联社”消息,AVEX在公告中称:“双方都表示不希望东方神起解体,这表明SM娱乐和3名成员今后在日本将按原定计划继续进行活动。”

  东方神起在日本正在参加AVEX所属歌手们的夏季音乐庆典“A-Nation 09”,他们于1日和8日分别在熊本和爱媛进行演出,5人还将参加在东京(22、23日)和大阪(29、30日)的演出。

  此后,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将于下月30日以单曲形式发行二重唱《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这首歌于上月4日和5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演出中受到了良好的反响。而在此前的本月20日,两人还将参加在东京台场(Odaiba)的Zepp Tokyo举行的音乐会“BOY POP FACTORY 09”,在歌迷们面前演唱这首歌。

  另外,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将于下月7日为了录制NHK的代表性音乐节目《Music Japan》,登上东京涉谷的NHK大厅舞台。此外,两人翻唱的二重唱《been so long》将被收录于为纪念人气组合“M-flo”出道10周年而在9月16日将发行的专辑中。

  由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负责作曲和编曲的《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被选定为纪念凯蒂猫 (Hello Kitty)问世35周年的颂歌,因此将从9月份开始这首歌将在凯蒂猫专卖场的全国三丽鸥店作为背景音乐使用。(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