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微"转会"湖北卫视 大谈与张斌幸福生活(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紫微"转会"湖北卫视 大谈与张斌幸福生活(图)
2009年08月28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主持人胡紫微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透露已正式向北京电视台提出调离,加盟湖北卫视主持财经类日播节目《微观世界》,新节目将于8月31日22:30首播。谈到与张斌的婚姻生活,胡紫微称现在很幸福。

  主持财经节目是回归

  胡紫微解释了选择湖北卫视作为新平台的原因,“首先是看中它的财经节目收视率。湖北卫视主打财经节目,我想做一档属于自己的财经节目。《微观世界》就是用胡紫微的视角去观察世界,结合民生做财经。”

  从民生节目《身边》到《微观世界》,是很大的改变,但胡紫微说:“我这不是转型而是回归。”2000年,胡紫微就因主持《证券无限周刊》被评为全国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

  离开北京台,胡紫微有些不舍,“我对北京台是感恩加感谢。如果北京台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会义无反顾去做”。

  丈夫张斌经常来探班

  胡紫微和丈夫张斌的“家丑”曾闹得沸沸扬扬。胡紫微透露,早就和丈夫和好如初,张斌经常会到演播室探班,让节目组工作人员羡慕不已。胡紫笑着说:“我不爱吃零食,但他每次都带好多吃的送给节目组的编导。”

  胡紫微说,一旦赶上做大的专题,她就住在节目组。每当加班回不了家,张斌就会带着爱犬“妞子”来探班,“每次来呆上20多分钟,给节目提点小建议”。

  将到中戏当客座教授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教书啦。”胡紫微兴奋地说。她9月将到中戏当客座教授,教“时政分析课”。胡紫微认为她的优势是“理论和实践结合”。她说:“我要给学生装备‘武器’,让他们到了节目组就能干活儿。”胡紫微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对人生有深刻的体会,“我还要教学生们如何做人”。本报记者 赵楠楠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