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内定冠军"江映蓉 老师否认其靠"有钱老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内定冠军"江映蓉 老师否认其靠"有钱老爸"
2009年09月04日 08:5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晚上,2009快乐女声将要决出冠军,比赛的大热门江映蓉因为能歌善舞被很多人称为“内定冠军”,而她传说中的“有钱爸爸”,又给她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昨天,记者走访了江映蓉所在的学校——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她的同学、老师告诉记者江映蓉要自己挣钱养母亲,没有依靠传说中的“有钱老爸”。

  ●对歌迷 主动索抱

  音乐学校里,江映蓉的同学自发组织了超过300人的江映蓉歌迷会,他们会在一起看快女的比赛,一起支持江映蓉。他们表示,今晚一定会一起看比赛,对江映蓉支持到底。

  武力飞是江映蓉的同学兼好友,他聊起江映蓉时滔滔不绝:“她现在住在快乐城堡里,手机不让用,跟外界没法联系,她有时候会偷偷把手机绑在大腿上藏在裤子里,跟我们这些朋友联系。她现在不是减肥嘛,这段时间更是半夜1点半就绕着快乐城堡里的假山跑步,跑到3点多,边跑边听歌,这个时候歌迷会会长就会带着好多从大连、海南这些很远地方赶来的歌迷过来见她一面。”武力飞特神秘地说,“她的男歌迷都特别腼腆,刚见到江映蓉也就是挥挥手,这个时候江映蓉的大大咧咧又体现出来了,她会冲上去质问‘你是我的歌迷吗?怎么也不激动啊,来,我能跟你拥抱一下不?’然后她就会一个个跟歌迷们拥抱,见过这样的吗,主动跟歌迷索抱!”

  ●生活中 挣钱养母

  说到传说中江映蓉有钱的神秘父亲,武力飞说:“她很少聊到她父亲,聊到就会哭,她12岁的时候还跟父亲打过架,父母离婚对她造成了阴影。他父亲现在会给她生活费,但是她仍然希望凭着自己的力量养活妈妈,她对自己的妈妈特别有责任感,总想凭自己的力量保护她。大二的时候就去酒吧驻唱了,每个月给妈妈生活费。在酒吧驻唱有时也会遇到无奈的事,但是她在这种环境下也迅速成长,现在想想,男孩子的个性,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吧。”对于有人质疑江映蓉是不是用父亲的钱为自己成名铺路,他连连摇头:“这是不可能的,她不会这样用他父亲的钱,快女比赛跟她爸爸一点关系都没有。”对此,江映蓉所在的欧美演唱系的系主任丁丹老师也摇头说:“她平时很朴素,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挣钱养活自己的,她母亲一直都是待业的,女儿挣了钱还要给母亲生活费,看不出有钱啊。”

  ●众师生 一起紧张

  丁丹老师对于江映蓉也十分喜爱:“开朗、活泼、率真,大大咧咧,我就喜欢这样的学生。江映蓉对音乐的悟性很高,表现力又强,参赛的心情总是很平和,认真中带着‘玩儿’的心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反而越挫越勇。”

  谈到系里师生对江映蓉今晚比赛的态度,丁老师哈哈大笑:“原来同学们都是江映蓉的好朋友,现在大家天天关注比赛动态,都从朋友变成‘粉丝’了,评委表扬江映蓉,大伙儿跟着一块儿开心,江映蓉被批评了,大家也都像自己挨批了一样耷拉着脑袋。江映蓉的背后,是所有老师的努力和朋友的支持,她在比赛中遇到委屈的时候就会跑回来趴在老师肩上哭鼻子。比赛前,我们大家对她穿什么、唱什么统统都操心一遍,比自己比赛还紧张呢。”实习生 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