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门遗产案:侯耀华讽郭德纲称家事与外人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门遗产案:侯耀华讽郭德纲称家事与外人无关
2009年09月04日 11:3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耀文遗产案引发的侯耀华和郭德纲的“口角”再度升级。继郭德纲替侯耀文两个女儿鸣不平“连张纸都没分到”,侯耀华暗讽“这是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毫无关系”后,近日,郭德纲在接受某门户网站独家专访时,对此番言论针锋相对地作出回应:“我的确是外人,也不指这事出名,我是出于良心,他那些借口太销魂了。”

  外人说?“我无非是仗义执言”

  郭德纲称自己如此高调站出来为侯家姐妹说话,完全是出于为人弟子的道义。郭德纲说:“我的确是外人。明有王法暗有神,人活着得凭良心说话。我也不姓侯,我无非是仗义执言。挑唆谁,不是说人家俩闺女,去告他是我撺掇的,没有啊。我不指这个事出名,我也不指这个事炒作,而且我也没指这事发财。我只是出于良心。”郭德纲说,师父去世两年多来,因为遗产分配问题至今不能入土为安,让人难以接受。

  分不均?“这些借口太销魂”

  早在侯瓒将侯耀华告上法庭后,郭德纲就曾公开质疑有人侵吞师父遗产,并透露师父大量的古玩字画不翼而飞十分蹊跷。而侯耀华以“分配不均”及“古玩价值不好估计”为由,迟迟未分遗产,对此,郭德纲称:“这些借口都太销魂了。谁让你分了?他也只是二大爷,要分遗产的话,上面还有大爷放着呢。而且他怎么不在告上法庭之前就说呢?我对二大爷有一个忠告:您找那俩律师的发言对您太不利了,说我师父有块羊脂玉值好几百万,结果律师对外发言说那是借的。二大爷,哪怕你说借你的,你拿回来了,不也是个好点的说法吗?”

  对于侯耀华律师说葬礼上宾客的随礼钱应属于全部家属,郭德纲称:“敢情这60来万不是给侯耀华那俩闺女的,是属于侯氏家族的,我没听说份子礼当买卖干的。”当被问到希望这个官司最后怎么解决时,郭德纲说:“别让大家看笑话了,这事赶紧开庭解决吧。”徐丹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