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同情刘德华受众批:打死不和蕾蕾赌城秘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同情刘德华受众批:打死不和蕾蕾赌城秘婚
2009年09月08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继两大天王刘德华、黎明之后,谁会是下一个被揪出在赌城注册结婚的艺人?朱孝天昨在台中赶拍八大“桃花小妹”,当听到自己因为今年与林熙蕾频传婚讯,被两岸三地媒体视为“头号嫌犯”,他大笑说:“省省吧,查不到的。”且还撂下一句:“我打死不会去赌城结婚!”

  “联合报”消息,刘德华秘婚风暴,除了媒体与粉丝紧盯后续发展,艺人也关注。朱孝天直言,刘德华是每家经纪公司拿来教育新人的榜样,像他当初进演艺圈,经纪人动不动就会说:“你看看刘德华,多努力又多谦逊”。

  如今看到刘德华为维护隐私,受到批评,朱孝天感慨地说:“他真的很可怜。”将心比心,他颇能体会刘德华的为难,“媒体问我感情,我没有什么不可以讲,我是公众人物,我也很愿意提供大众娱乐,但是不表示我一定要巨细靡遗交代私生活,毕竟这还牵涉到女方,我若不回应,都是为了保护女生。”

  朱孝天说,他很早就觉悟,结婚一定瞒不过大家,所以之前才会有要卖结婚照做公益的念头。但赌城从来不曾被他纳入考虑结婚的地点,理由是,赌城有太多临时决定结婚,之后又闪电离婚的纪录。“以我个人观点,我觉得若对女生说,要去赌城结婚,感觉不太有诚意,好像我随时都打算反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