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自信不在名利前迷失 黄英不懂"黑马"含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映蓉自信不在名利前迷失 黄英不懂"黑马"含义
2009年09月09日 09:21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比赛的结束对于“快女”前三名江映蓉、李霄云、黄英来说也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昨日在长沙各大媒体做通告的“快女”三强就经历了一次“车轮战”式的宣传,从上午10点开始的本报第一站接热线活动到晚上8点最后一站活动的结束,1天8个连环通告让这三位还没有体验过艺人生活的新秀累得人仰马翻。从总决赛结束到昨日只有9个小时睡眠的江映蓉,几乎都要闭着眼睛跟记者聊天了,一旁的李霄云则忙着接电话、签名,全明星范儿。而黄英则显得有些空闲:“没电话也挺好的,反正我不太爱说话,都不知道要跟别人说什么。”

  江映蓉自信不会在名利前迷失

  成为今年“快女”冠军,江映蓉难掩兴奋,“是应该可以骄傲的,但不能自满。”江映蓉说,是比赛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如果没有参加今夏这个选秀,她最可能当一名音乐老师。名次最好的不一定是最火的,这是选秀赛事中的一个特殊现象,特别是在取消了短信投票这个大众民意的“票选”后。近日有网友提出疑问,如果短信依旧,冠军可能是曾轶可。对于这个假设性猜想,江映蓉依然自信,“每个人都有欣赏自己的人,我也很想知道,如果有短信我到底会拿到多少票。如果有,怎么知道我就不是第一名呢?”而对于“曾轶可现象”,江映蓉则表示,曾轶可更注重的是“有态度的音乐” 。

  对于将来,江映蓉表示要好好走下去,不会在名利前迷失。谈到感情,江映蓉说:“我妈不太同意我过早谈恋爱。虽然我不太敢去谈,但我还是经历过,我崇尚完美的爱情。”

  李霄云:冠军就应该是江映蓉

  本次“快女”的三强之争中,曾被看好能夺冠的李霄云最终获得了亚军,遭到许多人的质疑,昨日李霄云却大声表示:“冠军就应该是江映蓉啊,她多优秀啊。这个结果对我个人而言,真的非常满足了,当初压根就没想到能走这么远。”而对于外界关于赛事期间的种种传言,李霄云轻叹了一口气:“都是想象惹的祸!我之前也以为参加这个比赛要花不少钱或要托关系什么的,结果呢,连我这么没钱没权又没什么社会关系的人都能走到比赛的最后。”

  昨日接热线期间,李霄云一手接听电话,一手熟练签名,做派完全不像新人。“千万别当我是明星啊,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李霄云坦言,小时候经常会做明星梦:“每天被一大堆人围着,还可以吃很多好吃的。现在知道当明星是很累的事。”

  黄英:黑马?这是什么意思

  用“野路子”唱歌的黄英是今年“快女”中的异数,更是公认的“黑马”。但黄英却不理会这些,她甚至不明白“黑马”是什么意思,在听完解释后,她才“哦”了一声:“我也不知道呀。之前我对自己的信心也没那么强,后来能量就突然爆发了。”被问及“走红”是不是沾了红歌和国庆60周年的光时,黄英就更迷糊了:“我挑红歌纯属意外。”

  拿奖后,黄英的爸爸妈妈特地叮嘱她遇到什么事都不能骄傲,不能忘本,黄英便把这话记在了心上。“现在我还没有当明星的感觉。”20岁的黄英现在仍有许多梦想,想用自己的嗓音唱摇滚,想拍张艺谋的电影,演平凡而普通的角色,更想上大学。“我17岁就中专毕业了,我还特想读书。”记者王路 龙玲 陈琳 实习生马丽红 肖帅 刘琛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