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惜君压轴表演渐显"大牌" 否认快女缺星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刘惜君压轴表演渐显"大牌" 否认快女缺星味
2009年09月15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惜君开始“大牌”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承接之前三站的火爆势头,由南方电视综艺频道、《信息时报》等主办的“《唱好广东》巡回音乐会”9月13日晚开进粤西最美竹乡——肇庆广宁,引来了3万多老少观众捧场。2009年人气快女、广东唯一挺进5强的选手刘惜君,担任了压轴嘉宾,一身甜美造型的她一出场便引起粉丝阵阵尖叫,将气氛推向高潮。采访中,刘惜君也和不少大牌艺人一样惜语如金。

  对于很多网友认为这届超女普遍缺少星味,刘惜君则予以了坚决否认。记者 苏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