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玉观音》"爆点"多 谢霆锋"准妹夫"抢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玉观音》"爆点"多 谢霆锋"准妹夫"抢风头(图)
2009年09月16日 15: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设计旁白)安志杰:我不知道啊!张柏芝:谁说我又怀孕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作为金牌编剧海岩的经典三部曲,当年不仅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的奇迹,而且让孙俪、佟大为等一批演员一举成名。昨日,江苏卫视斥资近亿元打造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经典翻拍剧在重庆启动。其中,新版《玉观音》率先开机,而此前有关《玉观音》主创阵容的种种猜测,也随着开机终于揭晓——高云翔、安志杰、莫小奇等一批相对“陌生”的面孔成为新一代“岩男郎”、“岩女郎”。

  谢霆锋“准妹夫”抢风头

  老版《玉观音》曾经捧红一批演员,因而新版安心、杨瑞、毛杰、钟宁等人的扮演者备受关注。其中,饰演“毛杰”的是曾出演过《新警察故事》、《男儿本色》等电影的香港动作演员安志杰。

  然而,很多内地观众对安志杰开始了解是因为他是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的男友。这次他被导演相中在新版《玉观音》里出演毛杰,本来只是男二号的这个角色也被硬生生地加了不少戏份。据导演田有良透露:“新版中安志杰将一人分饰两角,除了要出演大家知道的毛杰,还会演绎展现毛杰阴暗面的毛放。这种设置使新版《玉观音》相当于有了两个男一号。 ”

  戏里升级男一号,戏外安志杰更是抢眼。身为谢霆锋“准妹夫”的安志杰表示,自己并无意挑战谢霆锋演的电影版毛杰,甚至他还刻意不去看电影版《玉观音》。此外,对于他与谢婷婷好事将近的传闻,安志杰则赶紧澄清:“我们想过这件事,但还没有计划,对我来说她是一个很好的结婚对象。我妈妈也见过她,一直夸她很乖巧。”他还表示对“大嫂”张柏芝再度怀孕一事并不知情,“婷婷没有跟我说起过,我们一般就自己过自己的快乐日子啦”。

  富大龙神秘女友摘得安心

  最受关注的角色安心,一直等到开机仪式才正式发布。与此前曝出周韵、江一燕争抢,甚至引得孙俪也有“回锅”打算的这个重要角色,却意外爆冷由新人饶敏莉获得,而且现场只给出了新版安心的定妆照,饶敏莉本人也并未到场,让现场媒体不免大跌眼镜。据导演田有良介绍,剧组为了安心这个角色在全国看了很多女演员,几乎把经纪公司都翻了个遍,看中饶敏莉是因为其外型上既靓丽又有特色,身上有着内敛的气质,适合安心的人物定位。他同时表示:“我们是带着很敬重的心态来拍摄的,安心是整部戏的灵魂角色,这个角色太重要了,所以现阶段饶敏莉暂时不会亮相。 ”

  据记者了解,今年25岁的重庆美女饶敏莉2007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此前曾出演 《贞观长歌》、《血色迷雾》、《新人鱼小姐》。尽管在荧屏上并未给观众留下太多的印象,但她的另外一个身份却吸引了媒体的关注——“金鸡影帝”富大龙的神秘女友。记者 轩召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