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到底能否上?春晚导演:民间新人上台就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到底能否上?春晚导演:民间新人上台就蒙
2009年09月18日 09: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鹰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010年央视春晚举行了媒体交流会,春晚总导演金越和晚会策划朱海、秦新民一起听取了到场记者就央视春晚提出的建议。金越表示,希望可以多和媒体记者沟通,了解到观众所感兴趣的东西。

  给“新人”点机会

  民间新人一上台就蒙

  在昨天的交流会上,虽然春晚总导演金越到场坐镇,却没有回答记者的任何提问,而是表示自己这次只是来听取各位记者关于怎样把春晚办好的建议。到场记者对于春晚如何“推新人”最为关注,不少记者都表示,希望在语言类、歌舞类,包括主持人方面都能见到一些新面孔,也有记者干脆提出了曾轶可、果维VC、常石磊等自己心目中的“春晚新人”。此外,还有记者表示,希望春晚能多关注一下像周云鹏、万晓利这一类的民谣歌手,给春晚增加更多样化的元素。

  对于大家提出的多从民间“挖”新人的看法,朱海说,去年曾经有好几个从民间搬来的节目,台底下审查的时候挺好,一彩排就受不了了,演员自己都要求退出,“灯光一打,演员的脑子空白了,灯光一关台底下立马鲜活了。所以赵本山有一句话,一号厅是一号坑,能在那个地方站住的真的需要磨炼。”

  主持人再活跃些

  说太多节目没法演了

  而对于春晚主持人多年以来的“大晚会”主持风格,也有记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央视主持人也可以像湖南卫视主持人一样,更加个性、生动。对此,朱海表示,自己确实研究了湖南卫视的节目,“是很生动,但是每一个主持人的语言量基本相当于整个演出的1/3,春晚上绝没有这么长的时间给主持人。”朱海说,有一年春晚收集了很多的段子,想让主持人说,“最后发现不行,主持人说完了,小品没法演了,相声没法演了,那么到底我们这个晚会是看节目还是耍主持人?这是一个标准。春节晚会肯定没有时间去耍主持人。”

  除了给春晚提出各种建议以外,在场记者也有问题希望金越导演能给予回答,但金越拒绝了采访要求,“关注春晚的人很多,你去理解它的时候不仅仅是一台晚会,因为影响太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们会三缄其口,比较慎重的原因。”(记者刘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