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只因发型不适合 拒演新版《还珠格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敬明只因发型不适合 拒演新版《还珠格格》
2009年09月25日 16:1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务正业”的郭敬明近日摇身一变成为某选秀节目的评委。作为天娱旗下一员,媒体们纷纷猜测郭敬明是否会参与新版《还珠格格》的拍摄,郭敬明因自己的发型不适合演古装剧而对此给出了否定答案。

  自从湖南卫视被曝出要重拍《还珠格格》之后,媒体们纷纷为其选角支招,无数“快女快男”成为候选目标。作为天娱旗下一员,郭敬明自然也是种子选手之一。不过,前日现身上海的郭敬明自曝肯定不会出演。至于理由,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我的发型不适合演古装剧吧。 ”(刘方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