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录制特别节目 方言版《再别康桥》雷翻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录制特别节目 方言版《再别康桥》雷翻全场
2009年09月29日 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中新社发 扬州高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东方卫视国庆特别节目《综艺大会》在北京录制,赵忠祥、潘长江、郭达、蔡明、师胜杰、李琦、杨乐乐等亮相。赵忠祥不仅担纲节目主持人,还与潘长江、李琦、徐春妮、杨乐乐一道表演了方言版《再别康桥》,笑倒全场。

  录制中,由赵忠祥领衔,《再别康桥》被演绎出各种不同的方言版本,潘长江用东北话,杨乐乐用重庆话,李琦用陕西话,徐春妮用上海话,“笑果”非常明显。杨乐乐下场后坦言笑得太厉害,险些说不下去。其他明星也有精彩表演,比如相声演员师胜杰跳国标舞,“奥运女孩”刘岩和李琛跳轮椅舞《角斗士》。节目实况将于10月3日、4日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播出。记者许青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