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食欲大开连吃三顿河豚汤 冯巩看望老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食欲大开连吃三顿河豚汤 冯巩看望老友(图)
2009年10月09日 10: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打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赵本山入院后的第九天,前日赵本山被目击在医院开始做复健,身体恢复良好;昨天赵本山更是食欲大开,继5日,6日连吃两顿河豚汤后,昨日赵本山第三次以河豚汤进补;前日,相声演员冯巩也到医院看望赵本山。

  昨日上午十点左右,赵本山的助理送了四五件衣服到病房。而前日来看望赵本山的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昨日上午再次到华山医院探望赵本山。中午十一点左右,工作人员又送来外卖河豚汤给赵本山补养身体。据悉,该河豚汤一锅大约在250元左右,由半斤重河豚炖制而成,来自上海某高档饭店。本山集团的工作人员还外出买了豆浆机、榨汁机和电饭煲带入病房。昨日下午,工作人员又拿来泡脚桶,准备给赵本山洗脚按摩。

  前日(10月7日)下午6点左右,著名相声演员冯巩抵达华山医院看望好友赵本山。冯巩头戴白色鸭舌帽、黑框眼镜、身穿白色T恤,面对媒体,冯巩不愿多说,一到病房大楼就往电梯口冲,他匆匆表示自己特地从北京赶来看望赵本山老师。据悉,冯巩上去不到10分钟便匆匆从医院的秘密通道离开,在病房内,冯巩对赵本山表达出简单的问候和祝福,当时正好是晚饭时间,因此,冯巩不想影响赵本山吃东西,很快便离开。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头戴棒球帽,低调地带着赵本山好友从医院后门进入病房,多名工作人员为他们护驾,赵本山好友来探望,都是马丽娟忙上忙下接待。

  另据了解,住院多日的赵本山,还悄悄在医院里做起了复健。前日下午,赵本山被目击从上海华山医院的病房走出,在病房所在的12楼楼道里散步。做完大腿介入手术后的他,走起路来略显蹒跚,一旁的护士担心他摔倒,便不时上前搀扶,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还一路推着轮椅走在赵本山身后。尽管有多重保护,但赵本山仍然坚持自己走路,在楼道里来回走了几圈后,便回到病房,没有再露面。记者 张世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