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虎年春晚出山?探望赵本山称会守候其出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庆魁虎年春晚出山?探望赵本山称会守候其出院
2009年10月10日 10: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赵本山进入华山医院接受治疗的第十天,下午老搭档何庆魁风尘仆仆赶来病房探望,还不忘带来赵本山喜欢的乐器巴乌。接受新报记者电话专访时,何庆魁透露,自己会在上海一直陪伴到赵本山出院。对于两人是否会在虎年春晚再次合作,何庆魁用四个字概括:“顺其自然。”

  下了飞机直奔医院

  9月30日,赵本山在沪为《乡村爱情3》寻找外景时,突然病倒住院。尽管入住的华山医院当晚就公布了他的详细病情,并在随后公布了赵本山逐步恢复的照片,但这位央视春晚“小品王”的恢复情况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国庆黄金周里,来赵本山病房探望的文艺界大腕排起了“长队”,余秋雨夫妇、小沈阳、范伟、朱军等都纷纷前来,大忙人张艺谋也托人送来了慰问花篮。昨天下午3点,赵本山的老搭档、著名编剧何庆魁突然出现在众多守候在医院大堂的媒体视线中,同行人员手上还拖着行李箱,他们刚下飞机就匆匆赶来医院探望赵本山。何庆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这次来还特别为赵本山带来了乐器巴乌解闷,“因为老赵喜欢这个。”

  会守候赵本山出院

  下午4点20分,何庆魁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病房。面对众媒体非常关心的赵本山近况等问题,何庆魁低调地全部以“很好”应答,随后坐出租车离开。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何庆魁简单透露了探视赵本山的情况。他表示,“赵本山身体恢复相当好,已经能够下地走好几圈了。”问起两人聊了些什么,何庆魁笑言:“没什么,医生在边上介绍了一些他的病情。本山在病床上可想死东北菜了,他说自己太想吃了。”此外,他还透露,自己这次专门带了一套国庆大阅兵的光盘送给赵本山,“我们聊这个聊了挺久。”

  有消息称赵本山最快将于18日出院,何庆魁表示,自己会一直在上海陪伴赵本山,直到他出院。

  虎年春晚合作“有戏”

  赵本山、何庆魁可谓一对欢喜搭档。从《昨天、今天、明天》、《卖拐》到《卖车》,两人共同创作了一系列经典作品。但近年来,两人似乎“分道扬镳”,不仅没有合作的作品,其间甚至还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不过今年赵本山、何庆魁又“破镜重圆”,今年8月《乡村爱情3》开机时,两人就一同出现,还互抛“橄榄枝”,面对赵本山的剧本邀约,何庆魁热烈响应。

  问及虎年春晚是否会继续牵手?何庆魁透露,因为医生不允许赵本山多说话,所以两人并没有聊工作上的事情。对于虎年春晚的合作计划,何庆魁用四个字概括:“那就是‘顺其自然’。” 他坦言,和赵本山的感情很深,“同胞兄弟的感情,都不能和我们的感情比。其实我很早就想来看他了,但前些天看到报道说他在特护病房,怕打搅他,所以今天才来。”○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